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上海翌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完整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,为电子设备厂家包括原设备生产商...

网站公告
上海翌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,是一家年轻、充满活力的IC产品授权分销商及应用方案供应商,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,技术支持团队和完善的营销网络。公司与国内外知名IC设计制造商紧密合作,主要为客户提供IC产品、交钥匙解决方案及现场技术支持等多层次服务。主要代理国内外著名半导体企业SDIC,SG MICRO,江苏多维,RECOM,PULS,CHIPLUS,HUNTECK等 公司坚持技术支持服务为发展策略,在上海设有研发创新中心和技术应用中心,深耕工业仪表、过程控制系统和BMS等细分市场,开发了针对这些细分市场的IC完整解决方案,为客户提供适合其产品的IC和现场技术支持服务。 公司秉承“诚信、创新、公平、开放、进取、共赢”的企业文化,历经四载磨练,已得到行业内客户高度肯定,持续高速发展已经使其成为行业内发展最迅速、最优秀的技术型代理商和方案提供商。翌芯电子在管理和技术上不断创新,力求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增值服务和供应链管理服务,实现与客户的双赢和共同发展。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熊波
  • 电话:021-58998072
  • 邮件:sales@esemi.com
  • 传真:021-5899807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图说产品 > 翌芯科技 Microchip 32位单片机
翌芯科技 Microchip 32位单片机
浏览: 765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4-07 22:14
 
详细信息
QQ图片20190222164122
 Microchip 32位单片机

采用MIPS microAptivTM或M4K内核的Microchip 32位产品系列提供高性能单片机和开发嵌入式项目所需的所有工具。 具有MPLAB® Harmony软件框架、低成本开发工具并与16位产品线引脚/外设相兼容,PIC32 MCU可加快您产品的上市时间以及为您的设计提供持续发展。 PIC32为您的应用提供处理能力、存储容量和设计所需的外设!
 

  • 领先性能

• PIC32MZ 
  o 200 MHz/330 DMIPS
  o 最大2 MB闪存(具有现场更新功能)
  o 最大512 KB高速SRAM
  o 温度范围:-40°C至85°C  /  -40°C至125°C(已规划)
• PIC32MX 
 o 1.65 DMIPS/MHz或3.28 Coremarks™ MHz
 o 最大512 KB闪存
 o 最大128 KB高速SRAM
 o 100 MHz内部总线和高速缓存
 o 温度范围:-40°C至105°C
 

  • 高级应用

• 强大视觉冲击力的图形/用户界面
• 以太网/USB/CAN连接性
• 多任务嵌入式控制
• 高性能音频
 

  • 快速上市

• MPLAB Harmony软件框架
• 易于使用的入门工具包
• 应用开发板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21****98072